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籃球資訊10月9日宣 今日,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撰文報道了國際籃球聯盟“B計劃”的進展情況。當馬弗里...
2025-10-10籃球資訊10月9日宣 近日,前NBA球員約什-史密斯在《Dawg Talk》節目中談到了尼克斯。史密斯表示:“他們之前沒...
2025-10-10籃球資訊10月9日宣 近日,凱爾特人球員塔圖姆在《The Brotherhood Podcast》節目中談到了給年輕人的建議。塔...
2025-10-10圖片來源:微博@中國籃球協會籃球資訊10月9日宣 10月7日,2025中國小籃球全國總訓練營閉營儀式在國家體育總局秦...
2025-10-10籃球資訊10月10日宣 近日,NBA名宿奧拉朱旺在接受ESPN采訪時談到了文班亞馬。在九月初的四次長達兩個半小時的...
2025-10-10